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决战期末——“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决战期末——“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2018年01月24日 09:03:53 访问量:323 作者:王胜楠


--商丘市第二中学初中部英语知识竞赛

图文 王胜楠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养成良好的听、说、读、写习惯,迎接此次期末考试,昨日,商丘市第二中学举行了英语学科“英雄联盟”决胜巅峰的竞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不同的单项进行竞赛。

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词组汉译英”测试,学生通过该测试顺利晋级“青铜段位”

紧接着开展了英语句子汉译英,在该测试中,同学们过关斩将,夺下“钻石段位“

最后的“王者段位”,学生们当仁不让,以强大的知识储汇量横扫整张卷面,真可谓酣畅淋漓啊!

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常想茹,王果果,谷晨寒等同学赢得了属于他们的王者荣耀。

这一竞赛活动,把单调的英语学习融入到流行游戏中,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兴趣,学生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还可再战!

相信,在今后的教学中,英语组的教师们一定会在教学中不断探讨新的、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促进学校英语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精彩的比赛吧!

 

商丘市第二中学  商丘市第三实验小学

现接收部分七、八年级优秀转校生,学位有限,火热报名中......

        以“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基础”为教育目的,用“爱与责任”的校园文化和“诚信求美,自主和谐”的校风熏陶影响莘莘学子,培养会学习、会生活,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优秀公民。

        招生电话:2858789  2856678

       地址:商丘市金桥路与商宁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原商丘农业学校)

       交通:火车站乘3路、乘57路公交车、商丘到宁陵、睢县的公交车 在商丘市二中校门口下车。9路、28路、53路、66路公交车在西关下车向西500米路北。

       网址 :http:// sqsezsx.30edu.com.cn

编辑:竟平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汉梁小学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