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人六足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展现风采 | 记汉梁中学八年级“五人六足”比赛

五人六足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展现风采 | 记汉梁中学八年级“五人六足”比赛

2024年03月17日 13:10:49 访问量:51

五人六足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展现风采

记汉梁中学八年级"五人六足"比赛




阳春三月竞芬芳,青春赛道笑脸扬!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3月16日下午,汉梁中学八年级举行了精彩纷呈的"五人六足"比赛。



青春赛道笑脸扬!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五人六足”接力赛对团队合作有很高的要求,每班派男女各1个小组参赛,每组五人,绑腿前行。比赛名次由每班男生组与女生组比赛的时间相加排名所得。

赛前,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每个人脸上写满了期待与兴奋……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参赛队伍争先恐后往前冲去。比赛途中,同学们精神抖擞,嘴里喊着“左右、左右”“一二、一二”……

有的班级踏着整齐的步子,快速地前行;有的班级还不太熟练,东倒西歪的拖拽着前行——不论队员表现如何,啦啦队都在一旁呐喊着,为他们加油打气。

经过精彩的角逐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短暂的赛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出现过失误。或是绳子崩开,或是险些跌倒。但面对各种各样的小状况,同学们都能从容应对,互相搀扶,继续完成剩下的路程……这就是我们汉梁学子投身比赛的意义——凝神聚力,奋力赶超,做最好的自己,让青春精彩昂扬!




文稿:李晶晶

图片:八年级

编辑:袁鑫发

审核:张小松



往期精彩回顾:



编辑:汉梁教育集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汉梁小学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