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百日冲刺战中考 青春无悔谱华章——商丘市汉梁中学九年级2024届迎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百日冲刺战中考 青春无悔谱华章——商丘市汉梁中学九年级2024届迎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6日 14:59:21 访问量:63

百日冲刺战中考

青春无悔谱华章



为了鼓舞士气,决胜中考,2024年3月15日,我校隆重举行2024届毕业生迎中招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校长致辞——号角催征



会上,李恩瑞副校长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九年级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全体九年级毕业生表示美好的祝愿!李校长从“目标、信念、认真、效率、超越”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传以锦囊,授以妙计:千锤百炼,永不言弃,坚定自己的信念意志;热辣滚烫,飞驰人生,主宰自己的理想命运。李校长希望九年级学子都能用拼搏赢得未来,用汗水谱写华章,为母校增光添彩!


















主任发言——指明方向



三年磨剑蓄势发,蟾宫折桂士气骄。级部主任张书玉发表重要讲话,三年磨剑,厚积薄发,面带从容的微笑,走向美好的未来。张主任表示,全体九年级教师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为同学排忧解难、做好同学们的引路人!

















恩师护航——坚强后盾



九年级教师屈毛凯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负重拼搏,正确面对中考竞争。蛹因羽化而为蝶,凤凰因涅槃而重生!相信大家必定会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目标。




手握星辉——执笔为剑



901班唐淑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号召同学们在剩下的一百天里,全力拼搏,不留遗憾。我们坚信,汉梁学子,三月秣马,百日苦读,争朝夕废寝忘食;六月点兵,千军勇战,试锋芒金榜题名!
















激情宣誓——逐鹿中考



人生因有拼搏而精彩,在向中考进军的征途中,同学们绝非孤军奋战,全体九年级教师早已准备充分,与同学们共同奋斗一百天,做好坚强后援,做好智慧引领。在领誓人张治安老师、张书玉主任的带领下,全体九年级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分别进行集体宣誓,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响遏行云,声震九霄,现场的同学们热血沸腾、豪情万丈。

















挥动战旗——放飞梦想



杨亦轩副校长将象征着奋力拼搏、决胜中考的战旗授给901班张博奕同学。鲜红的中考战旗迎风猎猎,在张博奕同学的手中,舞出了奋进的力量,舞出了征战中考的自信和决心。




荣耀时刻——共同见证



杨亦轩副校长和李恩瑞副校长共同为中考冲刺百日倒计时牌揭幕,拉开了中考冲刺的帷幕,九年级全体师生决战中考的壮志与激情一触即发。现场掌声阵阵,斗志烈烈,汉梁学子们骄傲地迈着大步,从容自信走向人生的考场。




声声呐喊——步履铿锵


























横幅拉开,气势恢宏,班主任组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激情宣誓。全体学子们用铮铮誓言鼓舞士气,展现雄风,奏响备战中考、拼搏百日的“最强音”。九年级的中考口号大比拼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随即,同学们踏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依次从象征着荣耀与辉煌的状元之门跨越,与自己的老师击掌加油。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4年中考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后100天,让我们持着一股坚忍不拔之志,沉心静气,砥砺奋进,纵享少年拼搏之酣畅,再续青春不朽之华章。预祝2024届汉梁学子,在热情如火的六月取得优异成绩,决胜中考,共同书写汉梁中学的新辉煌!



图片 | 王娜娜

文稿 | 张治安

编辑 | 袁鑫发

审核 | 张小松



往期精彩回顾:

种下一片希望  留得世间温馨——商丘市睢阳区汉梁小学2024年“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小小书角 浓浓书香—汉梁小学书香校园之“最美图书角”评选活动

携手筑育人之路 同心绘汉梁蓝图—商丘市梁园区教育发展中心领导莅临汉梁文化研究院指导工作

巾帼柔肩担重任 无怨无悔绽芳华


编辑:汉梁教育集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汉梁小学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