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种下一片希望 留得世间温馨——商丘市睢阳区汉梁小学2024年“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种下一片希望 留得世间温馨——商丘市睢阳区汉梁小学2024年“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20:31:07 访问量:46

种下一片希望

留得世间温馨


商丘市睢阳区汉梁小学

2024年“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冬日的寒意已渐渐褪去,春天的暖意已悄然走来,在3月12日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同学们能够更积极的和自然“对话”,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美化环境的意识,播撒下生态文明的种子,商丘市汉梁小学开展了“春暖花开 ‘植’得期待”植树节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


各班利用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进行“植树节”相关知识的宣传,发出号召:义务植树添新绿,人人参与护绿、养绿系列活动,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同时向同学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和植树造林的意义,将“爱绿护绿”、“生态环保”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学生心中。



植树添新绿


植树节当然要亲手栽植一棵小树苗。或是在父母的带领下、或是与同伴结对,大家一起挖坑、栽培、施肥、填土、浇水……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落地扎根,和着春光尽显勃勃生机。




巧手护绿植


花草之美,美在生机灵动;养植之乐,乐在共同成长。纯真的笑脸,稚嫩的小手,爱心的浇灌会让树木更加茁壮地生长。浇水、修剪、挂牌,这一盆盆绿植,经过孩子们的精心呵护,愈显生机焕发。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春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共同出发,在劳动中增强我们的环保意识和绿化意识。不负春光不负春,种下一抹绿,收获满眼春,保护环境、守护绿色,汉梁学子在行动。



- END -

图片 | 张文远

文稿 | 张文远

编辑 | 袁鑫发

审核 | 张小松


往期精彩回顾:


编辑:汉梁教育集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汉梁小学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