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赛课磨砺绽芳华 深耕教学促成长——汉梁小学六年级语文组赛课纪实

赛课磨砺绽芳华 深耕教学促成长——汉梁小学六年级语文组赛课纪实

2024年03月20日 19:25:38 访问量:41
赛课磨砺绽芳华
深耕教学促成长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人随春好,春与人宜。繁花装点着汉梁小学的三月天。


励志笃学  


3月12日在美丽的汉梁小学校园,迎来商丘市睢阳区汉梁小学本学期赛课活动,六年级语文组打头阵,他们高度重视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如朵朵争奇斗艳的花朵扮靓了春天里的校园故事……


知行合一


水本无华,相荡而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一周前,各位参赛老师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夜以继日,用心磨课,虚心听取各教研组长及学科老师的建议,用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本次活动。

扎实的课堂教学是个充满魅力的磁场,在赛课过程中,每位教师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教学风采。形式多样的诵读、唇枪舌战的小组讨论,巧思妙想的课堂设计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老师们或妙语连珠,或标新立异,或旁征博引,他们深厚的理论功底、鲜活的教学案例、生动的语言艺术、高超的教学技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评委、听课老师颔首称赞,学生收获满满。






夫水之积也不厚,则其负大舟也无力。多年来我校一直把课堂教学摆在突出地位,努力营造浓厚的教研氛围,每学年举行各种形式的公开课,力求每堂课都在研中求质、讲中求精、引中求巧、练中求实。成长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前行。正所谓“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争艳春满园”。


图片丨韩   坤

文稿丨郑欣欣

编辑丨袁鑫发

审核丨张小松



往期精彩回顾:



编辑:汉梁教育集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商丘市睢阳区汉梁中学、汉梁小学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